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儿童医院马场院区:车辆由围堤道进入 出院时走马场道口

9月30日起,儿童医院马场道院区建设完成并恢复就诊后,经过一个月的调整,目前马场道院区门前通行秩序良好,但仍有部分就医车辆选择从马场道进入医院,降低了马场道出口车辆通行效率。对此,交警河西支队提示,就医车辆应由围堤道进入医院,出院时走马场道口。

儿童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内每天门诊和急诊的放号数量为1500个左右,而院内地上地下停车位为226个,其中院内地下停车场可提供120个停车位,院内则能提供106个停车位。虽然医院内停车位不足,但因为医院采取分时段预约的方式,因此也缓解了院门前的交通压力。现场观察30分钟,虽然就医通道内偶有车辆排队,但都会很快被放入医院,秩序井然有序。

11月2日11时14分,一辆号牌为津QY5×××白色丰田汽车欲从马场道进入医院时,被医院门卫拦下,该车驾驶人下车后一头雾水,“马场道这边不能进,那从哪儿能进医院呀?”当驾驶人看到门前“就诊车辆请走围堤道入口”的提示牌后,才恍然大悟的驾车离去。为此,交警河西支队提示,儿童医院马场道院区重新建设后,围堤道口为入口,是就医车辆进入医院的专用口,马场道口为医院出口,车流在医院内形成单循环。同时津河北道口为应急专用口,仅供120等应急车辆进出,减少对过往车辆影响。

交警河西支队再次提示,围堤道医院入口处设置就医专用通道,并在入口处设置“儿童医院就医车辆排队通道”的指示牌和高护栏,引导规范就医车辆排队秩序,最大限度减少对过路车辆影响;并在马场道医院出口处施划黄色网状线,将中心断口封闭,行人可由马场道西康路、中环线马场路口通行。驾车出行的市民应注意,从八里台桥、卫津南路方向来车,可由围堤道行驶至黄埔南路掉头后,沿围堤道东向西行驶进入专用通道。从南京路、奉化道方向来车,可由友谊北路、绍兴道行驶围堤道进入专用通道。从黑牛城道、友谊南路方向来方向,可由友谊路左转围堤道进入专用通道。从解放南路、天津大道来车方向,可由围堤道自东向西进入专用通道。同时,医院驶出车辆,只能由马场道一侧出口驶出,右转沿马场道去往西康路、友谊北路等方向。

属地交警东风里大队李宏声副大队长表示,随着就诊人员的不断增加,每天7时至18时30分,都会增派警力对就医车辆进行管控;支队也对相关交通标志牌进行规划,以提示市民行车路线,减少车辆在道路上的滞留时间。

针对医院复诊后,门口秩序和流量的变化,也与医院进行了沟通,目前医院也派出相关人员,协助配合交警疏导。下一步,支队、大队还将就交通标志的设置等相关问题和医院做进一步沟通,逐步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患者的交通需求。(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