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醉酒开车被逮正着 女子不知自己喝了多少

女司机范某某与朋友散了酒局后醉酒驾车回家,上路行驶不到1公里就被正在开展夜检的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执勤交警逮个正着,经检测她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58.6毫克。

10月29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辖区设置点位开展夜检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时许,一辆号牌为津H07×××的奔驰小轿车行至贵州路天和医院附近时,该车驾驶人见前方有交警检查,驾车明显减速。交警发现该车行车轨迹异常,立即上前依法拦检。在与交警交谈中,该车女性驾驶人范某某口中酒气浓重。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验,结果显示范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58.6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面对自己的检测结果,范某某后悔地说:“我和朋友刚喝完酒,都不知道自己喝了这么多!打算驾车回家,刚开车走了不到1公里就被交警查获了!”执勤交警随即依法将范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交管部门将依据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相应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