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私设“黑电台” 三人被判刑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三名犯罪嫌疑人私设“黑电台”播放广告,近日被津南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李某与陈某自2018年起,合伙承包经营了本市一家私立医院的泌尿外科、妇科及计划生育科。为了招徕业务、改善经营,他们想利用电台广播这一渠道扩大宣传。二人雇用苏某,先后租赁位于津南、北辰、西青、武清、静海、河东等多地的小区房屋,非法安装广播电台10台,播放医疗广告。经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检测认定,这些电台均属于未经批准设置的无线电广播电台。

津南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李某等三人私设“黑电台”,擅自使用电台频率,干扰无线电通讯秩序,其行为构成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依法对李某、陈某、苏某提起公诉。法院判处三人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到二年六个月不等,并处罚金5000元到10000元不等。(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