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滨海新区添智慧网红新地标 刷脸可看运动成绩

图为泰达第二体育场现已建成,本周末正式对市民免费开放。周伟摄

 记者11月31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滨海新区再添智慧网红新地标,泰达第二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引入智慧设备,增强市民体验感。体育场本周末正式对外开放,其中夜间灯光及健身步道智能系统提供至22时,刷脸可看运动成绩。

泰达第二体育场位于开发区第二大街以南、北海路以西,建设面积32523.47平方米。改造后的体育场拥有8个篮球场、七人制及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各一个、笼式网球场一个,以及多功能球场、健身活动区等设施。其中,健身步道总长度700米,智慧步道585米。引入先进的智能健身步道系统,采用物联网智能传感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人脸识别等技术,为大众提供精准健身数据及科学健身指导。

运动者进入智能步道,无需借助任何辅助设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即可实现运动数据采集。运动结束后,在小程序上能查看本次运动数据和排名。此外,通过心率柱测量的数据可实时显示在手机上,帮助人们科学健身。用户运用动态人脸识别技术就能实现运动场地中的动态身份识别,健身过程中站在动态人脸识别大屏前,就能看到自己的成绩、运动量等数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