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举办国庆音乐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滨海新区人民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日前,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音乐会在大港大剧院激情上演。

本场音乐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歌颂伟大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主线,用音乐带领大家重温往昔峥嵘岁月,共同感怀走过的风雨历程,在曲目的选择上,则是精挑细选,力求将抒发爱国主义情怀的耳熟能详经典作品呈现。

一首气势恢宏、饱含深情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帷幕,歌者们用歌声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紧接着一曲高亢激昂的男声独唱《中国》燃爆全场,随后独唱《红旗飘飘》《新的天地》《天耀中华》《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更是将激昂铿锵的音乐与表演者动情的演绎完美结合,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沉热爱和真诚祝福。合唱团成员们更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参演人员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爱国激情,引领全场观众一起沉浸在对祖国母亲的爱与祝福中,鼓舞和激励着新区人民不忘初心,铭记光辉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音乐会临近结束时,全体起立,演员和在场一千余名观众放声高歌《歌唱祖国》,伴随着节奏,挥舞起手里的国旗,同声高歌祝福祖国。(津云新闻编辑张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