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议。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连日来,各行各业海河儿女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奋楫扬帆的集结号,争当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

国庆长假,武清区粜粮务村天民蔬果合作社种植园区里,红旗飞扬,歌声嘹亮,欢度国庆的氛围非常浓烈。与此同时,甘蔗、西瓜等优质果蔬每天都吸引着大量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市民前来采摘,大家品尝着甘甜的果实,祝福祖国更加美好。

天民蔬果合作社负责人刘天民激动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特自豪、特幸福。近年来,得益于党和国家各项惠农好政策,天民蔬果合作社发展迅速,800多亩高效农田盛产丰收果,社员们开始过上了好日子。

在西瓜大棚里,一棵棵西瓜秧被高高地吊起生长,每根瓜秧上都长着多个“迷你型”无籽小西瓜,吸引了很多市民采摘。合作社社员朱琳高兴地说,在市农委科教处的帮助下,甘蔗田里套种西瓜,每亩纯收益达到10万元;在基质袋里种番茄,口感酸甜供不应求;发展高档花卉生产,填补本地市场空缺,所有这些让合作社社员们的钱袋子鼓起来了。

“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建设祖国的实际行动,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增砖添瓦。我们要吸纳更多村民加入到合作社中来,生产更多更优质的果蔬,满足市场需求,帮助农户增收致富,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刘天民说。(津云新闻编辑张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