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涉嫌套牌及擅改车身颜色 两劳斯莱斯婚车被查

国庆首日,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连查两辆问题婚车。交警提示广大市民,结婚为图喜庆雇用“豪车”作为婚车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雇用问题车,给自己造成遗憾和损失。

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办案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掌握了一辆涉嫌套牌违法的黑色劳斯莱斯轿车相关信息。10月1日下午,办案交警成功锁定了该车位置,在黄河道某小区地下车库内将该车查获。

办案交警在调查中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涉嫌伪造,该号牌登记的车辆实际上是另外一辆同款劳斯莱斯轿车。该车主平时用这辆套牌劳斯莱斯轿车作为婚庆用车。10月1日上午,其刚用该车跑了一趟婚庆活儿,返回时就被办案交警查获。办案交警已将该车涉嫌伪造的号牌送到司法鉴定部门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交管部门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就在这辆黑色套牌劳斯莱斯轿车被查获的同时,办案交警在该车附近又锁定了一辆红色的劳斯莱斯轿车。经查,这辆红色劳斯莱斯轿车,登记的车身颜色为蓝色,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交通违法。最终,交管部门依法对该车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恢复原来的车身外观。(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