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便民服务中心受理群众反映市容环卫问题

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便民中心受理群众反映市容环卫问题较多。此外,市民反映的一小区高层住户家中停水的问题经及时处理已恢复供水。

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南开区凌研里12号楼对面空地堆放有大量装修垃圾,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清理。和平区营口道惠嘉公寓小区A座和B座楼下,堆放了很多生活及建筑垃圾,多日无人清理。东丽区外环东路3699号东丽创意产业园后院有很多垃圾无人清理,产生异味。在滨海新区大港南围堤路荣华里小区南侧的垃圾场,经常有人将垃圾倾倒在马路两边,影响市容环境。

9月21日11:47,市民李女士拨打88908890反映,从当日6:00左右,蓟州区五百户镇青池西街洲河湾63号楼高层住户家中开始停水,一直未能恢复供水,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接到群众反映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重点民生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属地蓟州区政府派急件转办,要求尽快核实情况,及时协调维修,保障居民用水。接到转办工单后,蓟州区政府立即责成区五百户镇进行处理。经调查核实,此问题为小区内二次供水高区设备故障导致,已及时安排抢修,尽快恢复供水。经跟踪回访,市民表示,反映问题的转天,供水恢复正常,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