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河东区卫健委聚焦就医热点难点 提升为老服务 解决看病难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近日,一直在河东区中山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身体的王贵祥老人告诉记者,他是由血脂高引起的半身不遂,患病已11年多了,最严重的时候自己都无法下床。自从签约家庭医生以来,不但就医方便了,而且治疗也更有针对性、连续性。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东区卫健委聚焦百姓就医热点、难点,深化、优化家庭医生服务,完善便民、惠民的实招举措。

目前河东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了173支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家庭医生达190人。“考虑到老年患者出门就医不便,我们特别注意在为老服务上下功夫,为60岁以上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入户诊疗,为老年人入户体检、随访,提供家庭病床、特需上门服务。”河东区卫健委社管中心主任李鸿浩告诉记者。

河东区家庭医生有效签约数为30.5万人,常住人口签约覆盖率31.38%,重点人群中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签约率达90%以上。河东区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实做细,让百姓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