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遇救护车求助 蓟州支队交警一路护送

23日上午,河北省玉田市德铭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交警蓟州支队下仓大队,感谢他们几天前的及时救助。

9月21日晚,该大队交警在辖区玉杨公路沿线开展晚间勤务巡查。“20时许,我们巡查到玉杨公路自西向东方向时,发现该路段因玉田县境内修路施工等原因,晚高峰期间出现了部分拥堵情况。”该大队教导员张晓民回忆说。随后,巡查交警突然发现车流中有一名女子站在路边频频向车辆招手,便立即上前询问。女子表示,她是旁边那辆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车内有一名患者,需要紧急送往天津市区的医院。考虑到此处道路拥堵可能耽误抢救时间,交警一边与该救护车的司机沟通路线,一边通过警车喊话,请两侧车辆让出通行区域,供救护车行驶。

最终,交警驾驶警车仅用了不到十分钟,便将救护车引导出拥堵路段,向市区方向驶去。目前,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