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网络安全产业报告出炉 对市场规模、增速给出判断和预测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18日获悉,《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报告》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标准与产业论坛”上正式发布。该报告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数说安全共同完成,以具备网络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销售收入的厂商为研究对象,从2019年3月启动调研,筛选和梳理了超过200家企业的数据,有效数据超过120家,基本覆盖了国内核心网络安全企业,最大限度上反映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真实情况。

《报告》系统分析了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不同层面解构了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中的商业模式和产业链结构,对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当前和未来的市场规模、增速给出了基本判断和预测,并以资源力和竞争力两个关键指标为依据对网络安全企业进行画像,进而给出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格局图”。

《报告》同时围绕数据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终端安全、威胁管理等近年来网络安全热点细分领域进行了分析,并对网络安全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最后从客户安全能力的提升、新场景与技术创新、资本对于企业竞争的影响等方面对网络安全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论坛”昨日在津举行,与会业内专家从政策、防护技术和行业实践等多方面展开,全面介绍我国当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和检查工作政策、标准、实践等内容,探讨在金融、能源、电力、通信、交通等领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面临最新变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评估已势在必行。(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