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中秋啥解馋?宝坻小辛码两万斤稻田蟹上市啦!

又是一年中秋时,阖家团圆的餐桌上,一定要有一盘宝坻产的稻田蟹,才是够档次。那好,还等什么,赶紧开上车去宝坻钓蟹吧。听说黄庄镇小辛码头给咱准备了两万多斤又肥又美的稻田蟹呢。

游客陈女士夫妻和朋友昨天就赶到了小辛码头村,品尝了美味的农家饭,又体验了农家院安恬的睡眠后,第二天早上从容地来到蟹池边钓蟹。这里的螃蟹可都是亲眼看着工人们从稻田里捕捉上来的,是货真价实的稻田蟹。你看它们张牙舞爪的样子,争先恐后地想着逃走呢。“来吧,我把你带回家。”陈女士将挂着肥肉的吊钩甩进水里,不一会螃蟹就上钩了,一只接着一只地成了桶中物。陈女士夫妻第一次来小辛码头,听朋友说这里的稻田蟹特别味美,特意从市里赶过来垂钓,带回去做中秋节餐桌的大菜。

“每逢佳节倍思亲”,改成“每逢佳节倍思宝坻稻田蟹”一点都不为过。京津冀的游客思念宝坻稻田蟹,南方的游客也思念宝坻的稻田蟹。浙江的朱先生曾经来过小辛码头,回到家乡的他再也忘不了宝坻稻田蟹的味道。于是,前两天他打电话邮购了30多斤小辛码头稻田蟹。

眼看着稻田蟹成了抢手货,小龙虾着急了,游客们请带上我走吧,我也是在稻田里长大的哦。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个中秋节,他们除了给游客备下2.5万斤的稻田蟹,还有4000多斤稻田小龙虾。这些小龙虾可是他们自己繁育的第一代小龙虾,肉质鲜美到你根本停不下。

做小辛码头的游客真是幸福,不光有诱人的稻田蟹、小龙虾,也可以赏美景。金黄色的稻田,随着人的视线向着远方铺展开去,有风儿走过,满目的金黄便摇荡起来。“真美啊。”让我们先和稻田合个影,然后再去钓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