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南开区非遗项目精彩展演 宣传扶贫四地旅游文化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此次旅博会,南开区在主场馆内设置面积为100平方米展位,以“创新南开,智慧旅游”为主题,展示具有南开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以及聚焦扶贫等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

开幕仪式上,南开区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向夏河县扶贫办递交帮扶善款,与会领导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其间穿插进行南开、夏河、庆城、环县四地宣传介绍,全面展示了四地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产品。不少市民拿着景区宣传资料,认真地听着工作人员对众多风景的介绍。展会上,风筝魏、动偶钟、德发祥等南开非遗项目也带来了众多旅游文创产品,深受游客欢迎。

现场活动更是热闹非凡、让人流连忘返。无论是脍炙人口的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还是“乐器张”世家古筝独奏、五行通臂拳传统武术表演都引来游客驻足观看,“九拍”架子鼓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其间还穿插了旅游知识有奖竞答,游客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还可获得一份纪念品。

在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南开区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经典旅游线路,宣传文创旅游产品,挖掘民间绝技绝活的同时突出扶贫帮扶等主题,为今后在智慧旅游方面提供有力支撑。本届旅博会重点聚焦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将文化、旅游、体育、商务有机结合,设有全国精品文旅展区、国际文旅特色展区、天津文旅精品展区、文创及非遗展示区等内容。(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