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指标有效期6个月 817个“车牌”未使用被作废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根据《关于2019年9月天津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的通告》,本月计划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10994个。参加本期增量指标配置的申请编码共有820809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812481个,企业和团体申请编码8328个。目前,申请人信息已发至各审核单位进行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可在9月23日后通过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或到原递交申请的服务窗口查询。

据悉,本月将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2054个,其中单位指标827个、个人指标1227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481个,其中单位指标562个、个人指标3919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459个,其中单位指标1504个、个人指标2955个。

根据指标使用情况统计,2019年1月产生的增量指标因未及时使用而造成失效的共计817个,其中个人节能车指标493个,单位节能车指标6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252个,单位普通车摇号指标62个,个人竞价指标0个,单位竞价指标4个。根据规定,逾期未使用的增量指标,按照原配置方式纳入次月配置。因此,上述失效的指标已纳入本月指标数量继续配置。指标持有人要注意指标6个月的有效期限,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造成指标作废的,两年内将不能申请参加摇号或竞价获得增量指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