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逛夜市 听相声 “逛吃”天津好玩的多了去了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外地游客来天津最爱去哪?天津啥样的酒店最受欢迎?记者从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获悉,旅行平台携程日前为15家酒店颁发天津过夜游示范酒店奖牌,启动2019中国旅行口碑榜评选,推出“逛旅博会·游天津卫”活动。这是继今年5月17日,携程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创新驱动的原则,提升天津城市文化辨识度、改善天津旅游服务之后,再次加码天津旅游。

来了你就不想走

根据大数据显示,作为北方门户城市,本市海滨、美食、曲艺、洋楼资源丰富,吸引了八方游客。逛夜市、听相声、吃海鲜,都是极具天津本地属性的旅行方式。近3年内,外地游客在本市的停留时长,年均增长0.12天。从当天往返,到多住几晚;从住“商务连锁酒店”,到住进“天津卫特色风情酒店”,游客的选择在变,旅游消费升级态势明显。

游客来天津玩什么?在“天津必玩榜”中,大数据筛出“必吃”“必去”“必玩”,“溥仪亲自题词的老建筑餐厅”在内的146家登榜餐厅、梁启超李叔同等名人故居、在百年老园内逛茶馆听相声均名列其中。

赴津旅行理由多

游客赴津旅行的理由可谓充分具体。携程酒店点评中,一位游客留言:“想去天津看摩天轮,说走就走。”另一位住客表示,天津租界的建筑极具视觉冲击,不亚于上海老洋房。其中,住天津酒店“看绝美夜景”成为网红热选。很多人期望住进酒店,夜观天津之眼、远眺海河夜景。

风情地标成热门

赴津游客热门住宿地也在发生变化。年轻人崇尚颜值,百年老洋房拍照,颇受追捧。始建于1863年的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拥有占地700平方米的博物馆和3000件馆藏展品,住进其中可感受天津历史变迁,深度体验历史长河中独特文化凝集的历史底蕴。而建于1937年的英伦联排别墅酒店,也成为热门打卡地。天津还有一座百年历史的名人故居酒店,曾是电影《风声》的取景地。

数据显示,天津热门酒店商圈包括滨江道、小白楼、五大道风景区、古文化街、意大利风情区、佛罗伦萨景区。这些景点多、有特色的商圈,都成为游客住宿的不错选择。(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