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酒驾被查还和交警“耍赖”7次假吹第8次“露馅”

一名女性驾驶人酒驾被交警拦检时“耍赖”,前后佯装对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吹了7次,最终在交警教育下,第8次吹出了“真水平”。

8月28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营口道大队在赤峰道沿线设置点位,开展专项整治酒驾交通违法夜检行动。22时28分许,一辆号牌为苏E97×××的红色雪佛兰小轿车沿赤峰道由北向南行驶而来。见到前方有交警拦检,该车在行驶中明显减速,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对该车依法进行拦检。

驾驶这辆车的是一名女驾驶人冯某某,交谈中交警发觉她口中酒气浓重,便立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冯某某进行检验。自知喝酒的冯某某十分心虚,对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耍起了赖。开始几次是一直在吸气,在执勤交警纠正后,又一小口一小口地吹,反反复复吹了7次,都没能验出有效结果。最后,在交警的教育下,冯某某终于主动配合交警执法。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验,冯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23.7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面对检测结果,冯某某后悔极了:“我晚饭时就喝了半瓶啤酒,以为没事儿了,我家就在附近,没想到十几分钟的路程,还是被交警查获了!”最终,交警和平支队营口道大队依法对女性驾驶人冯某某处以罚款18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