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欠巨债骗走闺蜜60万 甜品店老板山西落网

一女子因甜品店经营不善,欠下大笔债务无力偿还,竟打起自己闺蜜的主意,借款60万元后找机会开溜。

家住滨海新区的王女士平时喜欢制作蛋糕等甜品,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女子赵某。赵某在市区生活,平时在滨海新区经营一家甜品店。虽然相差十余岁,但俩人因共同话题逐渐成为闺蜜。赵某经常给王女士送一些新鲜出炉的甜品。可好景不长,2018年夏天开始,赵某因甜品店经营不善,欠下大笔债务。其间赵某曾多次找王女士借钱,不管是几千元还是几万元,王女士有求必应。赵某也很快还清了借款。

2018年10月初,赵某再次来到王女士家里,还没等面露难色的赵某开口,王女士主动提出帮忙。赵某说,因借高利贷周转资金,欠下大额债务,这次需要60多万元现金填补债务。王女士不希望闺蜜的甜品店关张,立刻给赵某的银行卡转了60万元。

由于王女士独自生活,赵某还出了一个主意:自己在王女士家中陪伴她居住,直到自己还清债务。就这样,赵某在王女士家中居住了快一个月。一天,赵某以下楼锻炼身体为由离开,之后的几天一直没有回来。等王女士意识到情况不对,尝试联系赵某时,才发现自己的联系方式已被对方拉黑了。

王女士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到报案后,滨海新区公安局板厂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对赵某银行卡流水的侦查,民警发现这60万元有很大一部分已转移给他人,经调查该账户与赵某存在债务关系,另一部分则用于美容、购买奢侈品等消费。2019年5月底,赵某被山西警方抓获,办案民警立即将其押解回津。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