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禁行路段岂能非法经营停车场?

网民唐先生近日在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西青区润杨道西青区中等专业学校对面,有一个非法经营的大型货车停车场。此路段为货车禁行路段,但每天不少大货车在路上肆无忌惮地行驶,却无人管。

7月5日记者来到润杨道,看到这是一条新修不久的柏油路,路面整洁干净,交通标志清晰。此路段设置有数个“货运机动车禁止驶入”“中重型货车禁止驶入”的交通警示牌。

上午10点多,记者看到一辆长约10米的大型解放牌货车行驶在润杨道上,拐进西青区中等专业学校对面的一片用蓝色施工挡板圈着的空地内,记者跟随着这辆大货车,找到了设在空地上的停车场。该停车场已经停放了数十辆大型货车,停车场管理员称:“空地是我们家自己平整的,村里照顾我们家有残疾人,让在这儿开停车场。货车停一天收20元,我们没有营业执照和发票。”记者询问:“润杨道大型货车不是不让走吗?”管理员说:“没事儿,走你的,没人管。”记者在停车场值班人员岗亭的玻璃窗上看到贴着的纸条上写着:“提示:进停车场时,104国道与润杨道交口24小时正常通行,放心走(进来)”字样。记者在润杨道上观察,确实看到有大型货车通行,还有一辆大货车就停放在路上,司机不知去向。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西青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属地公安交警大队会加大对该地区的巡查管控和治理力度。(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