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高端酒店落户天津?市商务局:积极做好招商工作

《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刘先生”留言:建议天津引进更多的国际高端五星级酒店,并且提升星级酒店的质量,从严规范天津的酒店业。

天津市商务局回复: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天津高端星级酒店的招商力度”的留言意见。天津围绕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和改革开放先行区城市定位,近年来坚持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化水平,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在高端星级酒店引进方面取得了一定发展,但还有不小提升的空间。

围绕做好包括高端星级酒店在内的招商工作,我们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平台招商,利用冬季和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博鏊亚洲论坛、以及我市举办的旅游产业博览会、世界智能大会、津洽会、华博会等知名展会论坛活动,充分推介天津投资环境,瞄准高端酒店着力招商。二是加强与目标企业对接招商,在加强企业投资信息收集分析基础上,瞄准目标企业走访促进,积极推动目标企业来我市落户。三是积极吸引酒店业专业展会论坛活动在我市举办,借助专业论坛活动,扩大天津在该行业的影响力,邀请并促进国际国内高端品牌酒店管理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四是通过扩大承办展会进行招商,借助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将于2020年底一期落成的有利时机,积极促进更多展会论坛活动在津举办,营造更好的商务商业氛围,带动各类高端酒店品牌在我市落户。(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