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北方助学认购地铁公交卡后记:10000元爱心善款已顺利送达

近日天津志愿服务网报道了北方助学公益项目团队将市文明办奖励的100张志愿服务主题地铁卡、公交卡以“认购”方式转换成善款,捐献给西青区10位困难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事,收获各方广泛点赞。昨天,这笔善款顺利地送到了这十位孩子手中。

正值盛夏,北方助学公益项目一行四人驱车来到西青区,在西青区团委的配合下,大家放弃休息日的时间,顶着烈日,携认购公交地铁卡所得善款一万元,挨家挨户地送到了十位孩子手中。即将正式进入暑假,北方助学的志愿者们希望这笔爱心善款能够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充实提高自己。这十名孩子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来自同一户家庭,因为家庭变故,姐妹俩一直和父亲生活,同时还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家庭条件十分拮据。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家庭环境,两个孩子见到北方助学志愿者的时候显得异常胆小害羞,这对姐妹俩给项目负责人刘文胜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思考,他表示:“对于这样的家庭,未来我们还会尽我们团队最大力量去帮助他们,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不仅仅是解决钱的问题,更多的应该是给他们关怀和关爱,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用社会志愿者大家庭的爱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北方助学秋季义拍会将在今年9月8日拉开大幕。今年助学义拍主题是“志愿青春 津彩圆梦”,北方助学公益项目的志愿者们将与天津市西青区团委合作,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同时,北方助学也欢迎更多有热情有爱心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共同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