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天津队夺得7金2银2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昨天在龙口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落幕。在体校组和社会组全部16个组别的争夺中,天津队夺得7金2银2铜,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成为最大赢家。

作为四年一届的综合性大赛,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对各省市梯队建设、后备人才储备的一次全面检阅。这也是高尔夫球项目首次进入青运会大家庭。天津队注册队员30人,除超出年龄限制不能参加此次二青会的队员外,共有23人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在此次比赛两个组别(体校组和社会组)的共16个项目中,天津队除社会组男子甲组外,全部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天津队强大的整体实力让其他省市队刮目相看。

继6月29日天津女队夺得5金2银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后,在昨天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由丁文一、杜让知、白翔瑞出战的天津健康产业园区队夺得体校组男子甲组团体冠军,丁文一夺得个人冠军,杜让知获得季军。白翔匀、裘子航、张嘉恒夺得体校组男子乙组团体铜牌,白翔匀获得第四名、裘子航获得第七名。值得一提的是,裘子航慢性阑尾炎发作,他忍受着疼痛坚持到底,帮助团队获得铜牌,并获得个人第七名。同样展现顽强拼搏精神的还有14岁的范双双,她带伤坚持作战,打出了个人最好成绩64杆,夺取团体和个人双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