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交警泰安道大队调整耀华小学门前交通组织

为保障学校门前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消除学生们上学路上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和平支队组织辖区泰安道大队,对耀华小学周边道路重新进行交通组织规划,增设交通安全设施设备,有效缓解了该学校周边交通出行矛盾。

针对耀华小学门前道路间距短、接送孩子的车辆出行需求量大的实际情况,交警泰安道大队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了测量,并依据《中小学与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要求,在校园门前增设了人行横道、黄网格线、前方学校限速30标志和注意儿童减速慢行等标志。

为保证学校周边道路的通行能力,泰安道大队在山西路、保定道等道路施划禁停黄线的同时,在校区门前位置适当范围内增设了临时“共享车位”,施划蓝色临时停放标志,允许接送孩子车辆临时停放,确保学生接送安全。

泰安道大队还健全并完善了“路队”接送机制,协助校方在校园门前增设了家长接送班级指示牌及临时接送驻留区域,为家长有序文明接送孩子创造了良好环境。

在增设交通设施为学生家长提供临时停车需求的同时,泰安道大队充分发挥“护学岗”早晚高峰时段的维护作用,加强学校门前交通疏导管控,引导接送车辆即停即离,合理维护门前交通出行秩序。同时,加强平峰时段静态交通秩序治理,严管严治违法停车现象,维护道路交通出行秩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