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静收费站“外移”等工程加速推进 打通出入市区“卡口”

 为改善津静公路出入市区的交通拥堵问题,津沧高速改造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将原有津静收费站向南移5公里,增设高速联络线,预计今年底前新建收费站和津沧高速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近日,记者在红旗农贸综合批发市场西侧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立交桥的现浇箱梁结构施工。“这是市场路立交桥,市民从市区过来走迎水道,通过市场路立交桥就能直接到海泰发展四道即到了西青区,不再依靠津静公路单一线路。”市高速集团津沧改造项目总工程师闫利峰介绍,整个津沧高速改造工程包含5座立交桥,分别为新建市场路立交桥、学府七路立交桥、学府中央大道立交桥、学府东路立交桥,以及改造原有津静收费站为津静路立交桥。市场路立交桥将于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其他3个新建立交桥预计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津静路立交桥将于2021年底建成。

目前,收费站南移工程管理用房、附属用房和路基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收费罩棚和路面结构层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新建收费站工程全部完工。原有收费站南移5公里左右,设在西青区精武镇马家寺村。“原来由市区上津沧高速没有联络线,收费站南移后将增加5公里长的联络线,市民可以通过联络线5个立交桥的出入口上下高速公路。同时,在原来津沧高速跨越津静公路的立交桥基础上,增加1座出市方向的匝道桥和1座进市方向的地道,这个匝道桥和地道建成后,将由双向4车道变成双向6车道,将有效缓解这个点位原有的交通拥堵问题,极大方便群众出行。”闫利峰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