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做群众贴心人

王连山同志用自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清廉正直的一生,为我们展示了一名好干部的标准。

作为乡镇纪委书记,更要深入学习王连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一身正气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爱岗敬业、严于律己的崇高境界。始终保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激情,用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一是要把握党性原则,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在思想深处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解决好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个“总方向”问题,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总取向”问题,把理想信念、规矩意识、党性原则、为民宗旨、廉洁观念、担当精神等牢固树立起来。要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始终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光明磊落。

二是要心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群众利益无小事,“老百姓最痛恨身边腐败,凡是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必须依法严办。”我们要学习王连山同志一心为民,坚守信念的良好品质,用他的闪光事迹激励我们纪检前进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做好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回报祖国、回报人民,真正做一名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三是要坚持廉洁从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己身正,不令而行;己身不正,虽令不从”,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模范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和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面对金钱利诱、人情羁绊,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以自己高尚的道徳情操、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风范,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理直气壮地履行好职责。(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