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复元细胞理疗中心凌奥店开业庆典举行

天津在线 (李兆祥 摄影报道)5月24日,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复元细胞理疗中心凌奥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细胞浴受益者和经营同仁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共同庆祝复元细胞理疗中心凌奥店宏张开业。 

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上,天津市老年俱乐部和天津市抗衰老学会名誉理事长王鸿林和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主委 刘俊杰为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

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李冬田教授作为分子病毒学及基因治疗的研究方向多年的专家,在细胞学领域有很深的研究和独到见解。他亲临复元细胞理疗中心凌奥店考察调研,了解复元细胞理疗对人体健康用作。复元细胞理疗中心创始人王志勇和复元细胞理疗中心凌奥店董事长郑金魁分别介绍了复元细胞理疗的有关情况。

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成立,将以复元细胞理疗中心为研究基地,为细胞理疗、抗衰老、自然疗法协同研究,推进人体健康,延缓寿命,康健体质,自然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健康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复元细胞理疗创始人王志勇介绍,细胞浴与汗蒸、桑拿等高温下出汗理疗有着本质的不同。当人们踏进“细胞浴理疗仓”后,高密度的负氧离子通过呼吸道进入体内,大量的负氧离子能够促进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和杀死体内的各种细菌,清除体内血液中的自由基和有害物质,增加白血球的运动和数量,改善了人体血液循环,达到健康体质的目的。

通过细胞浴,还能提高大脑的活力,改善和调整了人体植物神经系统的平衡,而且更提高了睡眠质量,还激活和修复了受损细胞,促进肺的换气功能,排净呼吸道内的毒素和痰液,使呼吸更加顺畅。这样一来,不但改善了心肌营养,排除血管的自由基,扩张血管,降低血压,还激活和修复了人体的细胞,活化细胞组织、津液,更是活血化瘀、消炎、消肿,降低和排除血液中的毒素和脂肪,消除自由基,提高了免疫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