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第十七届天津市特殊儿童艺术节开幕

今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18日,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残联、市关工委、市教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慈善协会、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天津市特殊儿童艺术节开幕式暨“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在华夏未来中国梦广场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华夏未来基金会理事长邢元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滑兵来、李文喜出席。

作为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传统公益项目的天津市特殊儿童艺术节已经连续举办十七年,成为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重要举措,为残疾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智慧与才华的平台,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社会环境,激励特殊儿童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我市特殊教育蓬勃发展吸纳更多的社会志愿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群体。

本届艺术节自5月18日开始至6月14日结束,其间还将举行特殊儿童书画作品展、手工作品义卖、特殊儿童家庭亲子日户外游、艺术节文艺展演、艺术节闭幕式以及“圆梦百人·为梦喝彩”梦公益圆梦关爱特殊儿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