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北京世园会“天津日”收获广泛关注一致好评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天津的室外展园和室内展区设计巧妙,布置精美,深刻诠释出天津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既展示了天津特有的人文元素,又彰显了新时代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呈现出天津人民对绿色生活、美好家园的向往,成为北京世园会的一大亮点。”5日,北京世园会“天津日”活动正式开幕,在开幕式现场,中国花卉协会副会长张延华表示。

在最美好的季节,邂逅最美好的天津。5月5日的世园会,“天津”两字,成了游客游览的关键词之一,无论是外国来宾,还是中国观众,都对“天津日”活动呈现出的“生态天津 绿色发展”理念惊叹不已。

“活动受到的关注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天津市贸促会副会长段益民表示,“在‘天津日’活动策划准备期间,我们向园区的国际馆、国家馆发出邀请,受邀方予以积极反应,开幕式共有超过60位外国嘉宾与会。他们对天津的城市发展、文化特色、生态理念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希望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和了解。作为‘天津日’活动的重要活动,天津市文化旅游推介会更是吸引了100多家北京旅行社参加。”

“我们是循声而来的!”“天津日”开幕式所在的妫汭广场上,记者邂逅了一对来自上海的小两口,他俩刚抵达园区,便被开幕式现场传出的音乐所吸引,他们说:“观看了开幕式演出以及现场播放的宣传片,我们感受到了天津在文化传承、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我们接下来两天一定要去天津看看。”(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