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能源集团津安热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金栋:优质服务,真情温暖津城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五一”假期前一天,家住南开区的青年白领张彬下班后来到家门口的供热营业所办理业务。让他惊喜的是,营业所服务时间延长到晚8时,自己的业务很快办好了。“这项服务便民贴心,给我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提供了便利。”张彬说。

张彬口中说的便民服务,是天津能源集团营业网点窗口服务时间延长至20时的举措。作为津安热电公司的负责人,付金栋把用户需求放在心上,关注用户服务。公司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率先将服务窗口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0时,同时大力推动创新收费模式,实现营业窗口、银行、支付宝、自助缴费机等多渠道缴费模式。组织推动公司开通采暖费交费、报停等业务网上办理,让百姓体会到供热服务的暖心之举。

“企业兴衰与服务水平密切相关,既要热心搞服务,更要精心铸品牌。职工有了服务意识,才能满足用户需求;企业有了品牌亮度,才能赢得社会认可。”付金栋说,除了提高服务意识,更要从科技创新、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努力,将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

为了让民心工程更加惠民生,付金栋结合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项目、散煤治理等,加大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换热站等设备设施改造,提升设施设备的安全性。2017年供热季前,他带领公司员工仅用一个多月就完成了5319户改造任务,使用户享受到安全洁净的集中供热。去年,他又组织完成了玉门路支线工程与金谷园联网工程共计7.4公里管网敷设。“我最大的心愿以用户为中心,履行民生企业责任担当,让每一位用户都温暖过冬。”付金栋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