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铁路警方整治突出治安问题 首日抓获3名嫌疑人

自4月26日起,天津铁路警方开展为期10天的打击整治站车突出治安问题的“利剑”专项行动。“利剑”行动开展首日,抓获3名违法嫌疑人,其中依法拘留2人。

天津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抽调5名精干警力,组成专业小分队,与车站派出所民警采取“公开挤压,便衣打击”方式,对辖区重点车站易发生的治安问题开展重点打击。4月26日16时30分许,民警卢禹宁、田元栋、韩振鹏、王雷组成的打击小分队在天津站站区开展车站秩序整治行动时,发现违法嫌疑人刘某在天津站南广场售票厅附近主动招揽过往旅客,并将招揽的两名男性旅客带至南广场地铁通道入口处,交给同伴张某某,随后张某某用两名旅客的身份证,在天津站南广场东侧的自助售票厅内为二人购买了两张当日天津站至武清站的C2222次列车二等座车票,两张车票票面价值共计31元,张某某向两位旅客索要人民币230元,非法获利199元。民警随即将违法行为人刘某和张某某当场抓获,并将其传唤至天津站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经审查两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日16时40分许,打击小分队民警高德谦、常鑫、曹昊和李惠鹏在天津站南广场将主动招揽旅客并加价30.5元为旅客购买火车票的违法嫌疑人颉某某抓获。

现天津铁路警方依法处予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和颉某某行政拘留5日并追缴二人违法所得,依法给予刘某罚款200元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