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开、延长各一公交线 看看经过您家门口吗?

记者自天津市公交部门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公交部门经过调研,决定于近日新开、延长各一条公交线路。

新开369路

据了解,369路公交车已于昨日正式开通,这条新开线路往返于四号桥公交站与人民公园南门之间,票价2元。其共设28站,具体站点包括:四号桥公交站、矽谷港湾、香缇花园、满江东道、市政工程学校、银蕊园、金旭园、鲁山道、蓝山园、云丽园、龙山道祁连路口、彩丽园、天津八中(下行站)、天山北路、万兴花园(下行站)、松风西里、盘山道、崂山道、香山道、万新公寓、天山南路、南大桥、东兴立交桥(下行站)、泰兴南路、怡安温泉公寓、福建路、厦门路(下行站)、人民公园南门。四号桥公交站发车时间为5:45,末班车时间为20:30,人民公园南门发车时间为6:40,末班车时间为21:30。

339路延长

339路原来往返于万新村北公交站与康泽家园之间,自5月1日起,该线路将延至国山路地铁站,新设蔚秀花园、第三石油化工厂、昆俞路、于明庄(下行站)、国山路地铁站等五站。届时,万新村北公交站发车时间为6:00,末班车时间为20:40,国山路地铁站发车时间为6:25,末班车时间为21:05。(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