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西青区副区长高艳:把百姓关切当做事业归宿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都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关切的领域。如何在这些领域做出让老百姓满意的工作?分管社会事业工作的西青区副区长高艳,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理念,倾心于群众身边事,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2016年,正值西青区“创卫”攻坚阶段,作为分管领导,高艳每天深入现场察看点位情况。全区206个创建点位的优劣,她都如数家珍。正是在她的组织推动下,西青区于2017年正式获评为全国卫生城区。

“熟悉我的人都说我晒黑了,也累瘦了,但这事儿实在是等不得、拖不得、耽搁不得。”高艳说,“表面上,这不过是一面牌匾、一个荣誉。但从深层次看,对于一个城区而言,这可是区域发展‘形神兼备’的具体表现。形是什么?是树立区域发展的具体外在形象,是生态环境、城区整体环境不断优化的外在表现。神是什么?神就是我们争创国家卫生区的落脚点,落脚在让百姓直接受益。”

崇文尚武是西青区独特的文化魅力所在,也是西青区的一张亮丽名片。为了打造金字招牌,吸引八方来客,在高艳的主持下,西青区连续多年组织筹划元宵节大型灯展、元宵节秧歌花会展演、“迎新春”春节联欢会等主题活动,营造独具一格的文化氛围。杨柳青年画从国家级非遗,成长为一张国家名片,为海内外所熟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