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我是AI”人工智能决赛赛前培训 选手网友观《复联4》看未来

经过4月15日、16日、18日三天的复赛,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教委、市科技局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卓朗科技冠名赞助的“我是AI-卓朗牵手智能新时代”人工智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共选拔出20个项目进入将于5月8日举行的决赛。为了在全社会推广人工智能,让选手提高科研水平,津云特别邀请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软件学院院长陶文源现场为各选手进行赛前培训。

作为“我是AI-卓朗牵手智能新时代”人工智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决赛赛前活动,4月24日在天津UME影城举行,活动不仅邀请了专家与选手,还有80余位津云网友参与其中,让广大网友更加了解天津人工智能领域的新鲜技术,了解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超乎想象,并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整个世界。

活动现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从项目创意性、技术性、应用性、市场可行性、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赛前辅导。选手也在现场从各角度进行了提问、互动。陶文源院长也在现场为选手们进行了决赛解析:“决赛展示时间为5分钟,大家可以将时间拆解精确到30秒为刻度,每一分钟讲的内容都要进行规划,将表达的意思凝练出来。现在的人工智能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决赛的项目从各方面要考虑做项目的‘初心’,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依靠AI智能解决什么样的问题。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多且深远,不仅可以提高产品的质量更可以惠及民生。”而活动的最后,津云也特别邀请专家、选手以及津云网友观看电影《复仇者联盟4》,从影视作品中提前“看未来”。

本次活动的决赛将于5月8日举行,现场将产生10个“最具潜力奖”。获奖项目不仅将获得万元大奖,还将受邀走进世界智能大会,参与“构建共享、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生态体系”主题高峰论坛,与世界顶级人工智能大咖面对面互动交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商业风投融资。(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刘晓菁 摄影 吴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