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发展之好 深度合作

他表示,到天津投资,第一,战略优势巨大。第二,天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前不久到天津访问,徜徉在五大道、新意街,让他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特殊气质。第三,天津基础设施良好,不仅拥有中国北方第一大港口,在高铁、航空等领域都具有较强实力。第四,天津工业基础之好超出想象,天津在未来的发展有三个重点:智能制造、生物技术和新能源新材料。在这三个领域,德国也有优势,他希望在这三个领域促成德国与天津的合作。第五,天津重视职业教育。30年前,天津学习德国,把先进的职教理念和教学模式“照搬”回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天津已经在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等方面形成了独有的特色,并且将鲁班工坊开到了全球各地,把包括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和教学资源在内的优秀职业教育成果与世界分享。

今天,天津与德国的合作已经覆盖多领域,包括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也来自于德国,德国有400多家企业在天津安家落户,包括空客总装线、大众汽车等在内的不少大型企业,除了这样的知名企业外,他更希望德国有更多中小企业走进天津,开展合作。(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