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助推国内外矿业企业创新合作

魅力天津 拥抱世界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矿业领域国际盛会,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经过19年深耕细作,已成为国际矿业界把握行业动态、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据统计,参会参展代表由最初的100多人增至2017年54个国家和地区万余人,而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11167名代表参会参展。

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10月1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矿业大会以“开放新格局、合作新模式”为主题,举办60余场论坛和矿业展览活动,较往届呈现出新的特点和特色,为投资者搭建了更好的获取信息与机会的平台,为矿业权人提供了吸引投资资金的渠道,为勘查作业者提供了解市场动向的信息板。大会成为科学家与矿业结合的桥梁纽带,成为了解矿业政策法规走势与矿业投资环境的咨询平台。同时大会将尝试“无限延长的会期,无限拓展的平台”。

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特别设置了天津专场推介会,首次为天津16个区搭建投资合作交流平台,进行政策和技术推介。来自滨海新区、武清区、宝坻区等区的招商部门负责人推介了各区的投资政策,随后向与会嘉宾发布展示天津在地热勘探等能源与资源开发领域的最新技术,将更多天津元素融入矿业大会。

在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由自然资源部编制的《中国矿产资源报告2018》正式发布。这份年度报告介绍了2017年以来中国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矿产调查评价等方面的新进展,矿产资源规划、矿产资源管理政策法规、矿业税费制度改革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新举措,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科技创新、地球科学理论研究等方面的新动态,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地质矿产合作的新成果。(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