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成林桥下常有车辆逆行 少跑一公里隐患可不少

为了少跑近1公里的路程,一些机动车竟然逆行50米小弯路行驶到外环东路上,给行驶到外环线上的机动车造成安全隐患。

读者反映:成林桥下有车逆行

“明明只能单向行驶的一条小弯路,总有机动车从反方向逆行过来,并且交管部门也设置了禁行标志,但是却不管用。”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从成林桥桥下的辅路经过,经常看见一些机动车逆行驶上50米的小弯路,进入外环东路,造成外环东路上行驶的机动车行驶缓慢,而且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他希望交管部门能尽快治理一下。

记者调查:半小时10多辆车逆行通过

根据崔先生的反映,近日,记者来到成林桥桥下看到,崔先生所反映的小弯路位于原东丽分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门口前方的不远处。记者观察到,这条小弯路长度在50米左右,只允许沿着外环东路右转盘桥行驶下来,并不能沿着该条小弯路行驶到外环东路上,并且在桥下辅路的两侧路边都分别设立禁止直行和通行的交通指示标志。

记者站在小弯路的附近看到,不时有机动车行驶到这里后,先是减慢速度停车一两秒钟,然后又逆行行驶到小弯路上,进入外环东路。因为外环东路上的车流比较多,当有逆行的车辆右转进入外环东路上后,造成过往的机动车都减慢速度。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半个小时,发现至少有10多辆机动车在此逆行。

到底为什么很多司机都逆行呢?记者沿着成林桥桥下辅路,右转进入一条没有名字的小土路,行驶到大约1公里左右,左转北程林中街才行驶到了外环东路上。记者找到一位在路边等人的司机马师傅,马师傅告诉记者,他经常在这里等活,发现有不少司机为了少绕一公里的路程,才逆行行驶过来的。

交警:如果能将行车压力分流 会更好管理

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公安东丽分局、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华明大队的相关值班民警,据华明大队的交警表示,他们发现过很多次,也曾经进行过治理。根据他们平时的工作发现,在成林桥桥下调头的车辆,需要行驶很长一段路,从时间和距离上都很不方便。如果能在桥附近的道路上设计开出一个可以分流的车道,车辆可以顺着路口直接右转,那样比现在要方便得多,也更好管理。公安东丽分局相关民警表示,有关该路段目前的道路桥梁问题,他们已经上报给相关部门,目前还正在研究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