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确定31日为校园开放日 天大海棠季校园活动多

2019年“天大·海棠季”花期已到,3月31日为海棠季校园开放日。届时,天津大学将向公众开放卫津路和北洋园两个校区,游客可前往观赏近千株海棠盛放的美景,还能参与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在今年“天大·海棠季”校园开放日,学校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之《“大国工程”中的天大力量》专题报告,“‘未来之约’天大公开课”系列文化体验活动,部分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开放与展示活动,校史博物馆参观,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历史档案展,天津大学科技成就展,师生书画作品展及户外书画互动等。天津大学还设计了海棠季“情怀之旅”“文化之旅”“创新之旅”等游览路线。在赏花过程中,参与者收集一定数量的活动印章,可获赠文化纪念品1份。活动时间仅限于3月31日当天,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开放日当天,学校还将面向中学生、家长等开展高考考生咨询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