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南区:“春风行动”送岗位 424人达成初步意向

近日,2019年津南区“春风行动”如约而至,来自全区的107家企业带着近2000个岗位进场招聘,为广大求职者送上了一份暖意融融的就业大礼。

自去年起,津南区开始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旨在为企业缓解用工难题,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就业空间。比以往更突出的是,今年进场企业的类型、招聘的岗位更偏向于绿色环保,区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科副科长李春芝说:“本次招聘会的招聘企业种类涉及物业管理、机械制造、食品包装、教育咨询等行业,招聘岗位包括操作工、普工、技工等496个。对标绿色高质量发展这一发展要求,此次招聘会所涉及的企业大多数是科技型、物业类等环保型企业,传统的工业企业较少,招聘的岗位也更偏向于一些技术型人才。”

当天,入场求职者约有4000人,有42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李春芝介绍:“今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在此之前,津南区已经在对口帮扶地甘肃省秦安县、灵县台,河北省隆化县分别举办了3场招聘会,目前达成意向的部分求职者已经来到津南各企业工作。下一步,津南区还将针对困难家庭实施精准帮扶,为有就业能力的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同时,积极打造‘双创街’和‘人力资源产业园’,进一步激发区域的创新创业活力。”(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