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雄安“千年秀林”里的“天津造”

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擘画新格局

雄安新区打造“千年秀林”,同步创建“数字森林”理念。要求栽植的每一棵树苗都要张贴二维码,可了解树苗基本情况,还为后期科学养护打下良好基础。

武清雍阳园林员工在河北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施工现场施工(无人机拍摄)。

技术人员正在使用无人机系统,结合大数据管理进行智能化栽种,确保植株树苗的位置精准达标。 通讯员陈友 董鑫摄

春到雄安,生机盎然。近日,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的施工现场,来自天津武清雍阳园林绿化公司的员工与全国各地来此植树的工友们,共同谱写造林交响曲。

继2018年11月首次中标并完成3930亩1号造林项目,造林18.5万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绿化造林任务,今年初,雍阳园林再次中标8标段造林项目7225亩,计划造林30.8万株56个品种,预计4月15日完成造林项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