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课开班式

3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网信系统干部夯实理想信念之基,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按照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求,结合“万名书记讲党课”工作安排,天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课开班式。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结合网信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深刻阐释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党课强调,各级网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纳入学习内容,建立健全长效学习机制,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学用相长,真正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网信干部自觉遵循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切实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使命意识,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拼搏奋进、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共同创造出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不愧于时代的天津网信工作新业绩。

会上,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开展的“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网信系统全体干部要始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要求网信办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活动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真抓实抓狠抓,务求见底见效。

会后,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围绕授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网信战线的一名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忠诚担当、干事创业,为天津网信事业健康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