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公益行动走进太阳语罕见病关怀中心 给“瓷娃娃”一份不脆弱的爱

日前,华夏未来梦公益开展的“一对一圆梦行动”走进天津市武清区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为这里的特殊儿童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

 “我的轮椅已经用了很多年,但因为没有智能功能,出行很不方便。感谢你们给我送来的这个运动型轮椅,以后我也能坐地铁啦。”坐上新轮椅的“瓷娃娃”多云,脸上笑开了花。3月8日,华夏未来梦公益开展的“一对一圆梦行动”走进武清区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为脆骨病患者们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让患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祝福。

“‘瓷娃娃’属于成骨不全症罕见病,人们可能只知道我们骨质脆弱,并不知道通过医疗康复,我们的身体也能变结实。”多云告诉记者,“我们都渴望学好一技之长,能够自食其力。”多云出生在山东莱芜农村,家境贫寒。因为患有脆骨病,16岁之前没有出过家门,也没上过学。3年前,父母借钱帮多云完成了手术,病情稍有好转后,多云独自一人来到天津,在太阳语开始工作、学习和生活。短短一年时间,勤奋自强的多云完成了天津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专自考,同时还自学了平面设计,负责一个支持罕见病群体在家教育项目的执行工作。(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