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气回暖草木生发 园林绿化受关注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本市气温逐步提升,中心受理市民反映园林绿化方面问题增多。此外,津晋高速洒落障碍物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得到及时处理。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河西区卫津南路环湖西里公交站附近,保护绿植的围挡堆放在马路上,大风导致围挡被吹散;南开区沱江路沱江里,9号楼和10号楼之间有两棵树生长茂盛,树枝遮挡居民采光,希望进行修剪;河西区紫金北里8号楼附近,卫津河旁公园内的一棵树倒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滨海新区塘沽广州道与丹阳路交口十堰里19栋东侧,小区外绿化带泥土裸露严重,希望缺失的树木尽快补种。

3月4日市民李先生反映,其驾车从张家窝收费站上津晋高速去往山东方向,行驶到津晋高速津涞沿线桥附近时,发现路面有货车洒落的障碍物,由于夜间视线不好,洒落的障碍物数量多且面积大,严重影响经过车辆的行车安全,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清理。便民专线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市交委高速公路管理处派急件转办。该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及时将路面洒落的障碍物进行了清理,排除了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