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覆盖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近700万受众 原创MV《歌唱祖国》全球传播引起强烈反响

2019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歌唱祖国》,在刷爆国内网友朋友圈的同时,也在海外华人华侨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欧洲华文电视台相关报道

《布拉格时报》相关报道

该MV一经推出,迅速通过美国华视、欧洲华文电视台、加拿大新动力传媒、日中商报、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等41家入驻“津云•云上海外”平台的海外华文媒体广泛传播,受众范围覆盖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近700万观众和用户。刊播短短两天时间,这部6分钟的短视频就在世界各地华人社群中引发了热议。

MV《歌唱祖国》

3月5日上午,在日求学的160多名留学生齐聚东京“留学生之家”,一起收看网络直播的《政府工作报告》。收看间隙,留学生自发用手机播放了津云新媒体制作的《歌唱祖国》MV,一时间引发在场学子们的爱国共鸣,大家拉起手来,和着旋律引吭高歌。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学生程薇表示:看完MV我感到很振奋,感到祖国离我们更近了。虽然我们此刻身在海外,但祖国的发展和我们息息相关,从春节东京塔的中国红到日本媒体对中国两会的高度关注,我能够切身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中国的一举一动都对世界有着深刻的影响。

外国友人

南开大学学生

在加拿大多伦多,当地华文媒体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华人华侨。他们表示,家国情怀是联结全球华人的重要文化纽带。《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海内外儿女共同的心声,衷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加拿大维多利亚传媒董事长王燕云说:看到津云新媒体制作的短视频真的非常感动,里面有很多熟悉的天津的文艺和体育界代表,在海外能看到这样的原创MV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

阿根廷华人云总编辑薛强峰深情地谈道:在中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新媒体利用自身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联合海外华文媒体,将这一全国、全球都在关注的盛事通过民众合唱的方式表现出来,制作用心,形式新颖而又贴近生活,令人感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