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戈立新:消费者说好,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天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东西好不好先问自己吃不吃,宁愿丢掉一部分市场份额,也要坚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这是天津食品集团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戈立新经常说的一句话。

这句话在记者走访利达粮油公司的车间时,得到了验证。在利达粮油旗下的利金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记者发现有一套闲置的设备安静地锁在厂房一侧,一打听,这是几年前利金购置的一套鲜切面生产线,为什么闲置呢?

“因为我们戈总不允许在生产鲜切面时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即使国家规定可以添加的也不行。由于这个原因,鲜切面生产出来6小时内颜色变成褐色的难题一直没有解决,所以现在我们正在选择褐变少的进口面粉做试验,改进相关工艺,期望早日攻克难关,让闲置设备早日 运转起来。”利金粮油董事长张新阁介绍。

戈立新对食品安全的坚守,也体现在利达主食厨房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开工的利达包子生产线上。

“肉来自我们食品集团旗下的迎宾公司,本来他们想直接供给铰好的肉馅,我们为了达到更好的口感,决定自己现场铰馅。蔬菜来自渤海农业公司,调料来自利民调料公司,全部食材都是我们食品集团旗下企业生产提供的,全部可追根溯源。”张新阁说。

因为对食品安全的坚守,戈立新力排众议,改变主食厨房20年来供应散装主食的传统,在所有馒头、银丝卷、枣卷等主食上都加上了塑料包装袋,并购置20辆冷藏车,为运输过程的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也是因为这份社会担当,市场给予戈立新最好的回报。2018年,利达粮油实现销售51.9亿元,同比增长19.5%,实现利润8931万元,同比增长12.5%。

曾先后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市劳模、全国商务系统劳模称号的戈立新非常勤奋。他早上6点25分就到单位了,利用职工们上班前的这段时间梳理工作安排,制定当天工作计划。节假日也常常到单位转转,一年到头,很少有全天休息的日子。

“这么操劳,累吗?”记者问。

“不累,相反,每天都会有发自内心的快乐。因为我们的产品有那么多人在享用,他们吃了都说好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他说。(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