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国家电网天津宁河公司服务企业实打实:求助电话响 立即到现场

 “是供电公司吗?厂里的养殖粉料机不动了,可是维修人员检查说设备没坏,能不能过来帮我们看看?”2月11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电网天津宁河公司大贾供电服务中心员工韩新荔接到客户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和工友一起带着工具赶往嘉立荷牧业有限公司。

这家公司坐落于宁河区潘庄工业园区旁,以奶牛饲养、生鲜奶源、饲料加工及技术服务为主营项目,目前奶牛存栏总数为3000余头。该公司春节前接到一笔新订单,时间紧任务重,为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订单,厂里的机器过年期间也在运转,包括养殖粉料机、多功能挤奶器和无菌储藏室等,这些都需要稳定的电力供应。当天上午不知什么原因,几台机器突然无法启动,企业负责人王云强想了很多办法但都没有奏效,无奈之下才向电力公司求助。

韩新荔和工友到达时,王云强已在门口等候,“快请进,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亲自跑一趟,这事真把我急坏了。”“您别急,我们给您找找问题出在哪里。”韩新荔和工友两人随即开始查找故障点。

“找到了!应该是低压接线箱的接线柱老化造成的。”一人工作,一人监护,一会儿就解决了问题。

“太好了,这下订单能按时完成了,谢谢你们啊。”看着恢复运转的养殖粉料机,王云强一扫愁容,满面笑容地说。

“您客气了,能正常用电就行,再有类似情况给我们打电话,保证不耽误您生产。”韩新荔又帮养殖场全面排查了一次安全隐患,讲解了电力设备安全的使用知识。

从养殖场出来后,韩新荔想到辖区内还有很多畜牧养殖企业,不如主动上门去给客户看看,排除用电隐患。说干就干,身为共产党员的他,从抢修车中拿出一件标有“向日葵”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穿在身上,陆续走访了农垦龙天养殖公司和天隆源畜牧养殖公司,消除用电隐患两处。

“我听说你们电力有个张黎明,穿着红马甲为客户上门服务,你们跟他是一样的吧?”见穿着红马甲的电力员工上门,一名客户笑着问道。

在赶回单位的路上,看到人们忙着节后的生产生活,韩新荔情不自禁地感慨道:“能让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无忧用电,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