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举行“模范先锋进军营”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作为一名退伍多年的老兵,这次走进英姿威武、气势雄壮的军营,激动万分,回家的感觉真好!”近日,我市多名“模范先锋”走进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团进行宣讲,栗岩奇感叹道。

现场,“改革先锋”张黎明讲述改革路上的风雨兼程,“想为、敢为、善为”指引官兵坚守本职岗位,在强军新征程书写时代荣光;“阳光奶奶”吕文霞用朝气蓬勃的志愿者精神,再次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镌刻在官兵心头;栗岩奇回顾数年间参与的献血、器官及遗体捐赠活动,把责任与奉献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美退役军人”王贵武视烈士母亲为亲生母亲,情深意切感动官兵潸然泪下;市优秀志愿者回江涛倾心打造的“公交头等舱”,让官兵们看到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力量;全国五老慈善大使盛茂林分享了艰辛创作的名人签名纪念首日封,一笔一划铭记着英模精神和时代风采;市道德模范周进一家18年扶贫助学的人间情暖,将社会主义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进军营……

一堂堂生动精彩的 “教育课”,为官兵树立起道德标杆和行为榜样,有人感慨:“模范进军营,真挚言语间,为我们点亮人生灯塔,我们将时刻向模范学习、向模范看齐,在献身国防的强军征程中,坚守初心、奋勇前行,不辜负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

市文明办、滨海新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