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最是春光催人进

2019贺新春

今天是除夕,又是立春,在自然界、在人们的心目中,春的来临预示着风和日暖、鸟语花香,意味着大地复苏、农家播种。恰逢己亥春节翩然而至,从津城洋溢的喜庆、祥和气氛中,我们如约感受到春天带来的勃勃生机。

这个春节,对津城百姓来说,还有一种幸福感犹记心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来天津考察指导工作,深入高校、港口、科技园区、社区等,在基层一线、在群众中间,送上新春祝福。总书记的温暖话语、殷殷嘱托,如徐徐春风滋润津沽大地,温暖百姓心坎,天津人民备受鼓舞和激励,由衷赞叹——这个春节暖心又鼓劲儿!

最是春光催人进。春天是播种的时节,是希望的憧憬。伴随这扑面而来的浓郁年味儿,我们都在祈愿家和业兴,祝福国泰民安,也在为来年工作生活勾勒着全新的愿景,更期待着在我们身边,经济与社会发展福佑千家万户,民心工程施惠于民,生活幸福指数持续上升……当我们播撒下一粒粒饱满的种子,就栽植下一份份收获的希望。要拥有幸福的未来,就要更加勤奋地耕耘、踏实地付出。我们要抓住孕育无限希望的大好春光,为实现新年新目标而铆足劲儿、加满油。

昨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勾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昂扬激情,我们要用奋斗的热情与智慧,激发创新的活力,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向着幸福再出发。(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