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居民楼电梯停运 记者帮忙联系维修

 “电梯已经修好了,楼里的居民都很满意,谢谢您。”昨天,家住本市滨海新区世纪祥和家园小区的杨先生致电本报,对记者表示感谢。

1月22日,杨先生给本报热线打电话称,世纪祥和家园小区3号楼有一部电梯出现故障,已经停运。上下班高峰时段,需要使用电梯的人多,楼内还会出现居民排队等电梯的情况,影响了居民正常出行,请记者提供帮助。

记者随后将有关情况反映给滨海新区塘沽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立即向该小区居委会核实情况,并责成居委会尽快协调小区物业公司维修处理。

祥和家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郭秀荣随后回复记者,对电梯故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郭秀荣说,21日18时左右,该楼一户居民带一只宠物狗外出散步,当时没有给小狗系犬绳。电梯到达1楼后,小狗没有及时跟随主人出电梯,电梯门随后关闭。该居民急忙按电梯按钮,想从外面打开电梯门,但多次尝试,电梯门始终没有打开。该居民情急之下找来工具把电梯门打开,小狗虽安然无恙,但电梯因此出现故障并停运。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闻讯到场后,对电梯进行检查,发现某关键部位的零件已经损坏,需要购买新零件才能修复。

郭秀荣表示,他们接到记者反映后,又与物业公司再次协调,尽快购买电梯零件,督促维修人员确保在春节前把电梯修好。目前,电梯已能正常使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