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西青区为村民送上春节“礼包”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听说过年村里发的节礼老好了,除了富硒面和胡麻油,还有枸杞和土鸡”。80多岁的聂大爷高兴地在小区里逢人就说。日前,这一消息从张家窝西闫庄村村委会得到证实,这批节礼已于1月下旬发放到村民手里。

据了解,春节前慰问困难户、为村民送上“大礼包”是西闫庄村多年的惯例,村两委班子成员每年春节前上门入户,与困难户村民坐在一起拉拉家常、谈谈心,倾听村民对村里班子工作的看法与意见,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礼包,让全村每户家庭、每个村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只不过,今年的春节“礼包”更有意义,也更加暖心,因为它来自千里之外的甘肃省景泰县。

作为甘肃省景泰县的对口扶贫单位之一,张家窝镇经过前期考察,投入17万余元采购当地的枸杞、绿色土鸡及富硒面、胡麻油特产作为本村村民的春节福利。此举不仅温暖了村民们的心,也为西部优质产品进入天津市场创造了条件,为带动当地发展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