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第一次没有回家过春节 坚守是为了给市民更多出行选择

新春佳节将至,团圆成了每一个出门在外的游子最殷切的期盼。然而有一些人则要放弃佳节与家人共聚的时光,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上。

共享单车的出现,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出行选择,为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做出了贡献。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共享单车背后,是科技的无限延展,也有许多人的默默付出。

这个春节,哈啰出行年轻的运维人员们,就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选择共享单车出行而提供保障。

对于27岁的魏治宝来说,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没有回家过春节,“除夕那天会自己吃饭看个电影吧”。魏治宝是哈啰出行的一名普通运维人员,他的日常工作是对所负责的区域内车辆进行巡查,根据后台数据去处理坏车、失联车等。

今年春节,他选择放弃回家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之上。“我其实也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家人们也都挺理解的。”春节假期期间,很多市民都会选择利用共享单车作为自己的出行方式。

和魏治宝留在天津过年不同的是,哈啰出行的另一位运维人员刘威则选择提前返津开始工作。“大年初三应该就会回来。”事实上,这个春节,和刘威、魏治宝一样哈啰出行的很多工作人员都会在春节期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上。

哈啰出行单车事业部天津地区负责人王鑫磊表示,为了能够让天津市民在春节期间有更多出行选择,今年春节期间每天都安排了详细的工作值班表,以保障市民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哈啰单车。(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