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传播道德力量,配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制定,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国资委、市卫健委主办,天津文明网、中建三局华北分公司承办的“追梦新时代·好人再出发”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中建三局华北分公司一中心项目部举行。

据悉,经相关单位推荐,市文明办审核,每月天津文明网发布“天津好人榜”。2018年共推出600位“天津好人”,其中14位荣获“中国好人”称号。他们或助人为乐,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诚实守信,或见义勇为。活动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我市“中国好人”“天津好人”入选者。通过视频短片、故事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身边好人风采。绽放在缉毒一线的铿锵玫瑰刘国玲、十年如一日照料自闭症患儿和患癌婆婆的坚强妈妈曹洪玉、把公证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的唐小明、深入山区捐资助学的周文君……身边好人用善行义举传递着温暖的道德力量,展现了新时代身边好人拼搏追梦的精神风采,令人感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